云猫/CloudenCat

觉哥说:遇见让自己困扰的问题就写进作品里让读者跟自己一起困扰。私以为简直是人间至理。
姜×冀(淮东)

OK & Oh—Kay

*文风试水

*ooc属于我

*欢迎踊跃提出意见,我会努力改正的(・ิϖ・ิ)っ

*555明天回家后天又要去学校,学校不能带手机

所以大家有问题就尽快提出吧ಥ_ಥ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     “OK.”K站在别墅二层的阳台上,把钥匙丢了下去。

      “噢,Kay!”J无奈又懊丧的大喊一声,急跑着去接。幸运而又不幸的是,钥匙落在了他的头上发出“呯”的一声。

      K挑挑眉,弯起嘴角,清晨的阳光懒洋洋的趴在他肩头。他伸手拿起一旁圆桌上的咖啡,金属小勺碰撞在瓷壁上发出清脆的叮当声。

      “噢,你真的不陪我去吗?” J扯着嗓子喊他,瞪眼抿唇让他看起来像一个委屈的小孩。

      “什么?我以为你答应了。”K放下早已失去温度的咖啡,开始考虑今天打什么颜色的领带。是黑色,黑色还是黑色?又或者是……去年圣诞J送他的黑底镶金线的骚气领带?
       他轻轻地笑出了声。“你不是说……O—K吗?” 

@Ubisoft †  @Thunderbolt  @虞戏时 

评论(2)

热度(1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