云猫/CloudenCat

觉哥说:遇见让自己困扰的问题就写进作品里让读者跟自己一起困扰。私以为简直是人间至理。
姜×冀(淮东)

J、K的拯救世界日常/电熔北极圈计划

用心产粮,为爱发电


呀嘿,我来了

这是一个关于J、K的拯救世界日常的故事(啊虽然我站JKcp但这篇可能不那么明显)

很可能OOC

时间线是第二部之后,包含部分动画情节,动画时间线混乱,设定在故人重来之后(有α、回忆杀)

长度,ennmm,尽量短

期望完成时间是9月6日(如果我能活着从军训回来的话)保底国庆节


现向大家征召一下:

星球名(一个字以上最多五字)


出来了我会@所有回复过我的人

PS:下周会放一个开始之前的小故事吖

让我们努力发热,拯救北极圈叭!


评论(1)

热度(4)